板蓝根泡面引热议:这黑暗料理真的能吃吗?

flower| 2012-12-06 17:31:56
阅读()

 

  近日,一网友微博晒出一款“板蓝根泡面”的黑色料理后,引来广泛关注和热议。黑乎乎的板蓝根泡面,真的能吃吗?吃后会不会引发不良反应呢?

 

  日前,网友“宋外卖的Aqua”发微博附图写道:“刚发现有两包板蓝根。我用它泡了方便面。”图片中黝黑的水面上漂浮着熟悉的方便面条,这种新式烹饪方法让人不禁对它的味道产生各种幻想。有人说这板蓝根泡面是祛火消炎的好东西,冬日必备;也有人担心吃了后会不会有不良反应,不可取;到底这板蓝根泡面是是美味还是奇葩呢?

 

  具体味道如何,板蓝根泡面发明人有没具体说明,只称味道只有自己体会。但其吃完板蓝根泡面后1小时后,又吃了两粒感冒药,一觉醒来,感到居然出奇好了。难道板蓝根泡面还能治感冒?或者是两个感冒药的作用?到目前证明,吃板蓝根泡面暂时未发现有不良反应,至于能不能降火,这就不好说了。

 

  至于这样的黑色料理能不能吃,估计要看个人口味。而日前板蓝根泡面已走红网络,引发网友争相评论和晒出自己的黑暗料理作品。对于这种已经抛弃了色、香、味的黑暗料理,更是有网友晒出自己的新秀美食—奶粉泡面,并称味道很好。有些黑暗料理看起来完全没食欲,但味道却催人泪下。不管板蓝根泡面是否具有药用功效,这也是一种烹饪新尝试,只要混搭的食物不相冲,对人体没危害,还是可以尝试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