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天津女子夜行遭带麻醉飞针刺中(图)

phoebe| 2012-11-29 08:43:58
阅读()

  

  恐怖!天津女子夜行遭带麻醉飞针刺中(图)

 

  恐怖!最近天津发生一起女子凌晨出行遭飞镖扎伤的事件。根据当事人窦女士介绍,事发11月25日凌晨,天津市蚌埠路和解放南路交叉口,有一辆出租车停靠路边,她感觉被飞针扎中,身体有麻痹感,逃跑前,她在地上捡到一支针筒。目前,天津警方已受理报案并展开调查。

 

  

 

  民警建议,尽量不要在夜间单独出行,即便夜间出去,也要避免去偏僻无人的地方,以避免遭遇危险和伤害。专家也建议,市民如遇飞针扎中,一定要放松心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往人多的地方跑,避免被犯罪分子掳走。

 

  近些年以来,全国各地出现一些不法分子随车携带弓弩和毒箭催泪喷射器等危禁特品,采用毒箭射杀的手段,对户外行走的狗实施盗窃。这些天随着天气转冷,狗肉也开始走俏,不少不法分子凌晨用毒箭射杀流浪狗,再将毒狗肉卖到火锅店换钱。这起女子凌晨出行遭飞镖扎伤的案件,从新闻图片中看到的飞针,笔者想到不法分子所随身携带危险工具——弓驽毒箭。

 

  

射杀流浪狗用的弓驽毒箭

不法分子凌晨用毒箭射杀流浪狗

 

  据了解,毒针里含有强麻醉药品,射杀到狗身上后,狗当场就昏会迷,并且在几分钟内死亡。狗被注射了强麻醉药品后,会通过血液传递毒素,毒素还会起渗透作用,部分溶解到体液和油脂类物质里。人体摄入一定量的有毒狗肉后会产生呕吐、头痛、腹泻等不良反应,摄入过量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不法分子随身携带危险工具,不仅会威胁到动物,而且对路人也会造成威胁,新闻中这名天津女子凌晨4点,独自行走在人迹稀少的地方,被盗狗不法分子误伤,或成为某些不法分子的目标,都极可能的事情。不管怎样,单身女性朋友最好不要夜间独自出行,夜间出行不要走阴暗、偏僻的地方,以免遭到危险和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