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一夫一妻激素”可防止男人出轨!

phoebe| 2012-11-19 09:04:28
阅读()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很多女人最痛恨的是男人出轨,最近科学家终于发现一种可以防止男人出轨的激素。
  
  据报道,这种激素叫后叶催产素,也被称作“拥抱激素”,科学家们发现,这种“一夫一妻激素”可能会使男人忠于自己的伴侣,远离诱惑。更神奇的是“一夫一妻激素”不但能加强男女伴侣之间的亲密关系,还能加强父母和子女之间的亲密关系。
  
  发现这种激素的德国波恩大学的科学家赫尔曼称,之前的动物实验发现,后叶催产素是动物对伴侣保持忠诚的关键。如今,我们通过研究得到的第一手资料可以证明,后叶催产素同样对人类有此作用。
  
  据悉,德国研究人员先将后叶催产素喷到男人的鼻子上,四十五分钟之后,研究人员带一名美女来到他们面前。当这名美女在他们面前移动的时候,参加实验的男人被要求确认与这名美女的理想距离。研究结果发现,喷过后叶催产素的男性与美女拉开的距离,远比那些没有喷过的男人距离更加的远。同时,研究也表明这种激素并不会影响到男人对女人的看法,因为所有参加实验的男人都认为美女很迷人,只是他们不想跟她靠得太近。
  
  但这项实验发现,后叶催产素仅仅对有伴侣的男人有作用,对单身男人并不起作用。据报道,目前科学家正在进行下一步的研究,如何将这种激素作用到人类大脑。
  
  如此彪悍的“一夫一妻激素”不需要解释,必将受到广大妇女同胞的欢迎和喜爱!根据著名安全套制造商杜蕾斯公司2011年公布的调查显示,全球伴侣之间最不忠诚的国家是泰国,泰国男人出轨率高达52%,位居全球第一;泰国女人的出轨率高达59%,仅次于非洲加纳。另外,全球不忠诚程度排名第二的是韩国男人,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一生中平均有16个女性伴侣。
  
  相比于外国人对伴侣的忠诚度,中国男人似乎更加可靠,中国内地人的性伴侣数目最少,只有2.1个;而且中国的情侣将忠诚放在首位,70%的中国人只有一个性伴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