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柜:明星出柜能为同性恋争取到平等吗?

cuteyy| 2012-11-12 13:29:53
阅读()


 

  近日,何韵诗高调宣布出柜引起人们的关注。何韵诗在11月10日参加的一个同性恋集会上公开出柜,她当着父母、好友、唱片公司同事和4000多集会人士的面公开出柜,落泪激动高呼:“我是同性恋!”。之前,一直有传闻她和容祖儿在热恋,今次何韵诗亲自承认自己的性取向,令传闻多了几分真实性。

 

  同时,何韵诗的出柜也让同性恋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对于何韵诗出柜,是否能换来人们对同性恋更多的宽容和理解?有的人表示:何韵诗很勇敢,能做真实的自己,我很欣赏她;也有人说:同性恋不是心理问题也不是精神疾病,是基因问题。理解同性恋将是人类文明的标志之一。但更多的人称:我始终不能理解同性恋,搞基这种“变态”的行为。

 

  可见,同性恋的争议实在太大,这不是一两个明星出柜就能改变的,在她之前,黄耀明也曾勇敢宣布出柜。在这次集会中,只见何韵诗一身中性打扮,十分男性化,何韵诗宣布之后当场抱住父母大哭,可见她心理的承受的压力实在巨大。其实我们大可对同性恋多一些宽容,因为是同性恋这件事,本来就是一个痛苦的事情。

 

  现在,允许同性恋结婚的国家有:丹麦、挪威、瑞典、冰岛、荷兰、西班牙、法国 、德国 、芬兰 、瑞士、 葡萄牙 、比利时、英国 、加拿大 、巴西、墨西哥 、南非 、新西兰以及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等的部分地区。当今,一些明星公开出柜为的就是希望同性恋能在生活的国家和地区争取到更多的权利和平等,但是,现在要让所有人脱下有色眼镜看待同性恋显然是不可能的,他们的所作所为,只要能给多一些人对他们理解和不歧视,或许就是成功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