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一天8顿饭10斤米:为何有如此惊人饭量?

flower| 2012-11-06 17:14:32
阅读()

 

  一天吃8顿饭10斤米,这不是传说,而是云阳县一名15岁少女向世余的正常生活。少女一天要吃8顿饭10斤米,且吃后就睡,她这么的的胃口,不仅吓坏了同学和老师,就连养父也叫苦称负担不起。令人疑惑的是,15岁少女为何有如此惊人的饭量呢?

 

  15岁少女向世余刚出生不久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在路边,幸好养父向明堂就将其抱回家中抚养。15年间,父女俩相依为命。可少女向世余的饭量却相当惊人,每顿相当于4个成年人的饭量,一天饭量超10斤米。而且她整天吃了谁,睡了吃,全身痛又怕冷,浑身总感无力。养父带她去看了很多医生,但一直没查出她患了什么病。为此,养父已负债累累。

 

  15岁少女一天吃8顿饭10斤米,胃口如此这大,让人吃惊。可少女的“饿病”是天生的吗?微微健康网获悉,少女的“饿病“是从5岁表现出来的,只是当时没有现在严重,不过饭量比常人还是大很多。随着少女慢慢长大,这饭量也越来越惊人。10年间都没查出病因,医生称她的胃不工作,这是胃胀胃酸的一种情况,但因医疗条件优先,查不出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5岁少女的病症十分罕见,不少医生对此病都无从下手。而云阳县卫生局局长对此初步判定可能是“代谢失调”,且将会针对此做出相关会诊和治疗。代谢失调或因丢失胃液过多导致喂不工作,精神上表现为嗜睡,严重时可昏迷。而少女吃饱后就睡,怎么叫都不会醒来,这或许跟机体代谢有关。至于少女为何饭量惊人,这还需医学专家对此进一步会诊和分析,才可得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