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虐猴男”活剥猴子皮暴露变态的人性

flower| 2012-10-25 17:03:03
阅读()

  四川“虐猴男”活剥猴子皮引热议和关注。竟然有人把猴子的皮剥了,还面对镜头呼唤人前来拍照围观,残忍之余是变态的人性。残忍“虐猴男”的行为让人不齿,人性为何扭曲变态到这样的地步?

 

 

  近日,一张剥猴皮的照片,在微博上疯传。照片上,一名年轻的男子蹲在地上,手上提着一只像是刚刚剥完皮的猴子,而他却面带微笑,十分血腥残忍。当时,“虐猴男”提着猴子对围观的人群笑称:快看快看,好爽,真刺激,大家快看,快拍!虐猴男这些话语,深深刺痛了大家的心。

 

  然而虐猴男的行为跟温州虐童幼师的行为无差,都是在欺凌弱小、无助的群体。而虐儿、虐猴现象并非个人问题,社会上存在有这样的一种现象和风气,在社会风气的催化让人们道德底线扭曲的那么随意自然。杀猴活剥批还像众人炫耀,实在变态!活剥猴子皮,真的有那么刺激吗?如果自己被这样对待,你还觉得刺激吗?

 

  但在面对虐猴男活剥猴子皮炫耀,居然还有人围观叫好。这样叫好的人跟虐猴男有什么差别呢?四川“虐猴男”活剥猴子皮暴露变态的人性。将快感建立在深入骨髓的苦痛之上,公开炫耀非法屠杀,从虐猴男和叫好的人的情感、意志和行为的表征中表明,其反社会人格障碍已等同于恶化的癌变。

 

  他们的心理已经没了罪恶感,虐猴男的行为让人窒息,而其内心必定具有强大的杀戮系统支撑,这样的人的心理让人无法想象。万一不小心触及到他,或会做出伤害他人健康的事情来。因此,活剥猴子皮这样行为应引起重视,将“虐猴男”绳之以法,制定出相应保护和惩罚的规定,强化保护与打击力度,保护野生动物,维护我们失去的人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