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夜间atm机取钱遭割喉 何人所为

phoebe| 2012-10-07 23:30:59
阅读()

 


 

  国庆期间,浙江一名27岁单身女子夜间atm机取钱时惨遭割喉。这是距北京站割喉案发生不久后,第二起骇人听闻的割喉案。幸好有好心人经过,送去医院抢救,女孩颈部静脉被割破,输血1600CC才挽回生命。

 

  据悉,女子今年27岁,姓林,刚刚当了一天的伴娘,打算第二天去杭州玩,就去了ATM取钱。据小林回忆,当时自己取了1000元钱之后,还没来得及将钱放入钱包,突然间就被人推到了墙上,对方很快就在她的脖子上抹了一刀,之后一把夺下自己身上的钱包跑了出去。受伤后,小林用手捂着鲜血直冒的脖子跌跌撞撞地从房间里走出来,就在自己快要坚持不住的情况下,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她的面前,之后的事情她就不知道了。

 

  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小林被送往医院时,只见一道20多厘米长的伤口从脖子处一直延伸到右耳下,由于颈部静脉被割破,已经出现了失血性休克。幸运的是小林受伤后自己拿手捂住了伤口,并遇到了好心人的救助。
  
  目前,江北警方已经就此案展开了调查。浙江单身女子夜间atm机取钱遭割喉,这起浙江割喉案何人所为?割喉动机是什么?是杀人劫财还是所谓的“报复社会”?期望警方尽快找出这次令人发指的割喉案真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