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部ipad 女子竟脚踹孕妇致流产!

flower| 2012-10-06 15:03:01
阅读()

 

  一对男女逛店丢失ipad,遂与店主起争执发生口角,年轻女子竟抬脚踹向孕妇店主的肚子,导致肚中两个多月的胎儿流产。为了一部ipad,女子竟如此狠毒脚踹孕妇致其流产,简直可恶至极!为何女子竟如此凶恶?仅仅一部ipad,就让人们道德如此沦丧,实在令人心痛!

 

  因为丢失了ipad,竟然无证无据冤枉店主,与36岁的女店主发生口角。发生口角就算了,还动起脚来。明明知道店主是一名孕妇,竟还要脚踹向女店主的肚子。这样丧失人性的行为,实在可恶。仅仅因为一部ipad,女子竟脚踹孕妇,而同伴男子更高喊专打孕妇,最终孕妇被踹至流产,让人心痛。为何道德如此沦陷?人类变得这么凶恶呢?

 

  女子这一脚踹得是一条生命,难道一个婴儿竟不如一个小小的ipad?这年轻女子眼里,生命算什么?同为女人,为对方是一孕妇,竟然能下得了脚。将心比心,如果自己是这个孕妇肚子,别人也如此对你,这是如此悲哀啊!女子因为丢失ipad脚踹孕妇致其流产,还甚至扬言称其这一脚为“人流脚”。这对男女的行为也暴露出社会上部分人认为,物质高于一切。

 

  在物质面前,竟然不顾对方生命安全,脚踹孕妇肚子致其流产。这部ipad到底在哪里丢失,还没弄清楚,就冤枉他人,导致孕妇流产,实在可恨。狠毒女子脚踹孕妇致流产,让店主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受到严重的损伤。而精神上的伤痛是任何东西都无法弥补的。无论ipad的丢失是否与女店主有关,都不能脚踹其肚子。如今店主被脚踹致流产,这对男女的行为不可原谅,需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并从严惩处,以此警告他人不能再做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情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