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22岁员工跳楼自杀 盘点富士康跳楼事件

phoebe| 2012-09-14 13:33:06
阅读()

  富士康再爆跳楼事件,昨日上午,富士康观澜厂区宿舍一名男子高坠身亡。经核实,死者是富士康员工,22岁,系自杀。
  


 


  目击者称,事发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男子从富士康观澜厂区鸿翔宿舍9楼坠至一楼地面,当场身亡。据了解,死者姓杨,22岁,黑龙江齐齐哈尔人,为富士康员工。知情人士称,死者居住在8楼宿舍,当日早上在宿舍内割腕,后跑至9楼从窗户跳下。有同事反映,死者有饮酒和上网打游戏爱好,但自杀原因不详。目前,富士康方面和辖区警方介入调查。
  
  盘点富士康近年跳楼事件

    
  2012年1月1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发生一名男性员工坠楼事故。该死者是在富士康CCPBG产品事业群CNP烤漆工作的不到两月新员工,姓贾,公安部门到现场勘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2011年11月23日7时许,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员工从D65楼跳下,当场殒命!此次跳楼事件距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在“富士康之星-2011优秀基层员工颁奖典礼”上高调宣称“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仅仅过了一个星期。据中新网报道称,该跳楼女孩名叫李蓉英,21岁,家乡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报道称,富士康方面认为李容英是因为感情问题而自杀,和富士康关系不大。
  
  2011年7月18日富士康又一员工坠楼身亡:年仅21岁18日凌晨3时许,在宝安区龙华富士康北门百鸣园宿舍楼上,一名富士康男性员工从6楼坠楼,当场死亡。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年仅21岁。
  
  2011年5月26日凌晨1时许,位于成都郫县德源镇富士康菁英公寓C4栋5楼发生一起跳楼事件。死者为男性,20岁左右,生前在富士康成都工厂工作。
  
  2010年11月5日,富士康深圳园区一名23岁男性工人跳楼自杀。
  
  2010年5月27日凌晨又有一位员工自杀,经查证,确有1名约20岁男性职工凌晨4时左右,在富士康鸿泰职工宿舍区,用割腕方案自杀。这名职工经送龙华人民医院紧急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
  
  2010年5月26日晚11点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大润发商场前发生第12起员工跳楼事件,现场尚存血迹。
  
  2010年5月25日凌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一名员工坠楼死亡。
  
  2010年5月21日4时50分富士康发生当年“第10跳”,死者为21岁男性员工。
  
  2010年5月14日,在深圳富士康龙华厂区北大门附近的福华宿舍,晚间富士康一名梁姓员工坠楼身亡,安徽籍,21岁。
  
  2010年5月11日晚上7时许,在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水斗富豪新村11巷某栋住宅楼,一名租住在该楼的女子突然爬到8楼的楼顶,然后一声不吭地就往下跳,摔到地上一动不动,后经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该女子已经死亡。
  
  2010年5月6日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富士康厂区22岁男工卢新从阳台纵身跳下身亡
  
  2010年4月7日观澜樟阁村,富士康男员工身亡,死者22岁,湖北人。
  
  2010年4月7日富士康观澜厂区外宿舍,宁姓女员工坠楼身亡,18岁,云南人。
  
  2010年4月6日观澜富士康C8栋宿舍,饶姓女工宿舍坠楼,仍在医院治疗,18岁,江西人。
  
  2010年3月29日龙华厂区,23岁湖南籍男性员工从宿舍楼上坠下,当场死亡。
  
  2010年3月17日富士康龙华园区,新进女员工从百合园3楼宿舍跳下,跌落在一楼受伤。
  
  2010年3月11日富士康龙华基地生活区一李姓员工宿舍楼5楼坠地身亡
  
  2010年1月23日凌晨4时许,富士康19岁员工马向前死亡。
  
  2009年8月20日富士康23岁员工郑鑫崧在游泳池溺水身亡。
  
  2009年7月15日富士康25岁员工孙丹勇跳楼自杀。
  
  2008年3月16日烟台工业园,28岁员工李某猝死在出租屋内。
  
  2007年9月1日富士康员工21岁刘兵辞工两小时后突然死亡。
  
  2007年6月18日富士康一名侯姓女工在厕所上吊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