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桃源事件继续发酵:梦桃源服务员称没有被北大院长性侵

jswei69| 2012-08-31 00:04:06
阅读()

 

  梦桃源事件的起因是邹恒甫在微博上曝光了北大院长在梦桃源餐厅上酒过三巡之后,性欲暴涨控制不住而奸淫了梦桃源服务员。按理,当满大街都是院长奸淫女教师男教师潜规则女学生等等事件之后,我们对学校这种潜规则有甚于娱乐圈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为什么北大院长只不过玩了餐厅的服务员,我们网民就表示强烈的关注和感兴趣呢?

 

  难道梦桃源里的服务员都是极品美女,还是梦桃源里事实上是一个淫窝,里面的服务员其实都是“天上人间”被端之后无处可去的小姐们?最近编者看了很多和梦桃源事件相关的新闻,但是苦于看不到梦桃源服务员的容貌,也就无从知晓梦桃源里面的服务员们是否能够勾起北大院长们的欲望。所以一直对邹恒甫的微博是嗤之以鼻的,觉得这家伙肯定是在梦桃源潜了某个学生之后被服务员发现并举报,结果被赶出北大,怀恨之下制造一个负面事件来抹杀北大的声誉顺便毁了梦桃源服务员的清白。

 

  但是,在北大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进行调查之后,远在美国享受惬意阳光的邹恒甫忽然给北大纪委寄去了“内容极为丰富”的北大内幕。而就在邹恒甫的微博再次更新不久,梦桃源事件的主角之一梦桃源的服务员们忽然纷纷出来抨击邹恒甫是在臆造事实,是在给梦桃源抹黑,是对梦桃源服务员的侮辱,是对北京大学院长们的人身攻击,强烈要求严惩邹恒甫。

 

  而一些服务员在得知邹恒甫远在美国之后,更是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跨国将邹恒甫捉拿归案,并强制要求邹恒甫开新闻发布会,要求邹恒甫澄清梦桃源事件其实是邹恒甫个人的意淫行为!要对梦桃源事件受害者下跪道歉!

 

  梦桃源服务员们群情激奋要求严惩邹恒甫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自从曝光北大院长奸淫梦桃源服务员之后,梦桃源一下子成了记者的驻地,北大院长们不要说成群结队来吃喝玩乐了,如今连个人影都没了。更可气的是,这些记者都只是想采访梦桃源事件相关人员,希望能够更深入的挖出更具爆炸性的新闻,对于餐饮问题完全不感兴趣。

 

  餐厅是让人来吃饭的,一向阔气的院长们不来了,只有一些抠门的记者时不时的在扣鼻屎当饭吃,梦桃源餐厅的生意一日不如一日,生意不好提成就少,没收入恐怕自己真的得去搞地下情了或者去“天上人间”了,于是服务员们实在是熬不住了,只好一窝蜂的出来接受记者的采访,述说自己是清白的,北大院长们也是清白的,她们没有被北大院长奸淫!所谓梦桃源淫乱事件不过是邹恒甫的个人幻想,纷纷表示对邹恒甫的不满,并希望记者多报道梦桃源事件主角们如今的悲惨境遇,当然,如果有哪位爱心人士捐款给她们,她们也是乐意告知银行账号的。

 

  在利益或者权势面前,每个人都必须朝着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所以梦桃源事件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编者认为不会因为梦桃源服务员们出来证明北大院长清白而被歪曲的。而编者也不认为邹恒甫微博爆料的东西就一定正确。不过编者一直搞不清楚一个问题:北大院长们为什么总是去梦桃源吃酒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