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奶粉频繁涨价:高价能买来放心吗?

flower| 2012-08-14 22:57:27
阅读()

 

  近期,美赞臣、惠氏等多款洋奶粉再度涨价,部分洋奶粉一年内四次涨价。洋奶粉品牌的涨价备受关注和争议,洋奶粉为何频繁涨价?就因国产奶粉的质量堪忧,洋奶粉就能俘获家长的心吗?高价就能买来放心吗?

 

  面临着国产奶粉频频曝出各种质量问题,国内不少妈妈转向购买进口的“高端洋奶粉”,这就成了洋奶粉涨价的理由,洋奶粉也由此提价来抢占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可高价的洋奶粉真的可靠吗?近期,洋奶粉却面临着种种质量问题,美赞臣、雀巢等一线洋品牌奶粉被曝出金属污染、碘超标等事件,近期又曝出现蛆虫;雅培、美素、多美滋奶粉中有虫子;明治奶粉被检出放射物铯......

 

  近日,日本明治等四款奶粉被检出碘含量不足。婴幼儿长期食用碘含量不足的奶粉,可能会影响婴儿脑部发育。面对质量问题如此多的洋奶粉,你还放心吗?花高价买来的洋奶粉,你真的放心吗?因为消费者对国内的乳制品的不信任,给“洋奶粉”的价格上涨提供了空间。且洋奶粉涨价的理由牵强,可消费者还是原因高价购买。就因为消费者认为,高价就能买到高品质,就可买到放心。

 

  可近期消费者在进口奶粉中吃出异物的情况屡见报端,如此种种,应引起消费者的足够重视,重新审视天价“洋奶粉”,高价格不一定等于高品质。面对洋奶粉种种问题,不少国内消费者称不会再购买洋奶粉。况且洋奶粉涨价理由牵强,而网购代购质量没保障,现问题后服务态度差,因此,高价的洋奶粉并不等于高品质,也不能买来放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