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生捡弃婴当奶爸 有爱就有家

cuteyy| 2012-06-22 23:11:40
阅读()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男生龚浩在过去两天里经历了生命中最离奇的遭遇:他不得不把一个11天大的弃婴养在学校宿舍,他成了临时爸爸,饱尝世相冷暖……“如果没有脑子坏了的我,也许这个孩子会死,会成孤儿,会被牵走,如果没有那么多脑子坏了的人,这个社会早就完了——6月21日,一则20日率先发布在人人网上名为“为了我的儿子求扩散求达人往更多渠道上发”的帖子,被转到各大网站并在微博中热传。

 

 

  一个大学生收养一个弃婴,说出去似乎让人感到很难为情,而且不少人怀疑这个孩子是他的,就连父母第一提拔发审犯人的方法审了他多次,质问孩子是不是他的,更有不少网友质疑,怀疑他在炒作,他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面对质疑声,龚浩在他的人人网主页写下这样一段话: “我惯于用最直观的方式看问题,没有去考虑太多可能的后果与麻烦,我只知道,想要孩子健康就必须有人做些什么……我没有什么做道德楷模的想法,只是觉得人活着就该坦荡。”

 

  谁说90后是脑残,龚浩的行为让我们看到了90后的希望。这样的小伙子,真的让我们看到了“人间有真情”,在這個人情冷淡的社會,應該多一些像你這樣有擔當的人,人人都有活着的权利,却不是每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都能遇到像龚浩这样的好心人,所以请父母一定要担当起责任,实在无能无力也要找相关结构收留,而龚浩在面对流言蜚语依然能坚持自我,希望更多这样的人让正义的信念永世长存,同时衷心希望这个可爱的婴儿健康成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