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门小吃或本月重张 原董事长侯嘉已经正式退出

azsqwe| 2012-06-09 16:17:00
阅读()

  九门小吃于4月底停止经营后,近日又有新进展。记者昨天获悉,原九门小吃的董事长侯嘉已经正式退出,新的九门小吃预计在本月重张开业。

  昨天,记者联系到前九门小吃董事长、老北京小吃协会会长侯嘉,他明确表示,自己已退出九门的经营,“应该说,还是我的经验不足吧。当初想把小吃捆绑发展,做成连锁,走出国门。但现在,这些老字号可能是都看到在九门挣了钱,所以都想自己做了。如此经营,已经不是当初我的初衷了,所以决定退出九门。”目前,侯嘉在一心经营自己位于丰台区的万丰小吃城。此前也有消息称,侯嘉在九门小吃经营中的角色位置,是多方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七家老字号与侯嘉的矛盾已有一段时间。

  而本报曾报道,承租九门小吃地点的什刹海商会会长段云松股东,曾表示将继续经营九门小吃,并且请爆肚冯、马记月盛斋等七家老字号共同掌管经营,择期改名重张。此消息见报后,亦有北京的知名民间小吃店找到本报,希望能够联系到新的九门,去经营自己家的特色小吃。不少读者也打来电话,询问九门的去向。

  不过近日记者多次拨打段股东电话,其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致电两家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字号,对于“本月内重张”,两家给出的说法如出一辙,“确实有这么一说,不过现在不方便透露具体日子,再等等吧,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有消息了。”记者追问具体消息,老字号的经营者有些含糊,“包括股东、老字号等几方面现在还在商量。事情到了今天,确实挺乱套的,我们也希望赶紧恢复经营。”

  另有内部传出消息,目前小吃原址内部进行了一些装修改造,已经接近尾声。记者昨日在九门小吃原址看到,一些年轻男女坐在板凳上,在孝友胡同大门口围成几个圈,有的在打牌,有的则在缝十字绣。一位女子介绍,他们确实都是以前九门小吃的服务人员,不过不愿多说。路旁另一位老者表示,“他们说是等着这些天开工呢。”目前,九门小吃的大门仍然紧闭,停业时摘掉的“九门小吃”匾额仍不见踪影,唯有写有“九门小吃”的屏风立在门口,显示这里曾经的风光。(记者 张十月 实习生 张静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