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汇源果汁内含胶状异物 厂家称可能开封太久

azsqwe| 2012-05-25 22:46:48
阅读()

网曝汇源果汁内含胶状异物。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武彦报道)5月21日凌晨,网友@核桃小飞侠 发微博称,他在喝汇源果汁时,发现翻盖处有污物,剪开包装盒后发现其内有跟肠子一样的不明物体。这几条微博在一天内被转发上千次,网络新闻联播记者与消费者联系,当事人表示,“这事情我不想再发展了,发微博只为让朋友知道。”随后记者联系“汇源果汁”官方微博,对方给出回应称“消费者不愿意透露联系方式给我们,从目前图片来看有可能是消费者开封时间太久造成。”

  5月21日凌晨,据用户@核桃小飞侠 发微博称,在打开一盒纸包装的汇源果汁后,“喝了一口,就在准备盖上翻盖的时候,我发现翻盖后面有些不对劲。为何如此之脏,看看生产日期2011.12.23,应该没过期,之前看电视有报道过,包装盒里面有异物,难道我中奖了?”汇源纸盒装葡萄汁的保质期一般为12个月。

  随后,用户@核桃小飞侠又发了一条微博称,“哎。手欠啊,拿剪子剪开包装,我果真中奖了!可以看到旁边盛着果汁的两个碗里还有一些不明物体,没细细研究。千万别说是葡萄皮或果肉,就说包装里面的那个,是什么东东?想用剪子夹出来,结果剪段了。”

  这几条微博,在一天内被网友转发几千次,网络新闻联播记者与发帖者取得联系,当事人称,“我所说的跟肠子一样的物体。只是形容他恶心的程度。应该是某种橡胶一类的东西,并非真的肠子”。

  他还表示,“本身我只想给几个朋友发,没想到弄成现在这样,我不想炒作,现在我也有很大的舆论压力。这事情我不想再发展了。”

  随后,网络新闻联播记者联系了“汇源果汁”官方,对方称,“消费者不愿意透露联系方式给我们,所以我们只好等消费者主动联系我们,待我们与消费者沟通详细了解情况之后,才能判断问题原因,从目前图片来看有可能是消费者开封时间太久造成,但具体还要待进一步沟通确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