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添加牛尿 说是造谣何不先反思

cuteyy| 2012-05-25 14:30:44
阅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北有奶农在生产牛奶过程中,添加大量牛尿稀释,但有专家出来反驳称现在这种情况可以说“是不可能出现的,除了大企业,连小企业也不会这么做”!而蒙牛乳业已于5月24日中午发布官方微博声明,不可能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任何异物,更不用说牛尿……

 

  看似“蒙牛添加牛尿”的这出“闹剧”已经到一段落了,但是既然无风,怎会起浪?留下的是给人们的无限质疑,因为对于中国乳业,国人的神经已经太脆弱,而蒙牛却一再触碰人们脆弱的底线,网友的曝光经常会被人称之为谣言,但是,从今年来的食品安全事件来看,谣言最后似乎都变成了现实,从这一点来看,谣言是否就是另一种举报呢?

 

  而最早发出“原奶掺牛尿”这条微博的网友“史记人生”也发布微博回复:“是谣言不用粉粹,不是谣言也粉粹不了!”更让这一事件变得如雾里看花般的扑朔迷离,而在利益的驱使下,“蒙牛添加牛尿”可能就会变为现实,所以,想停止人们的“造谣”,还是先给中国乳业的质量把把关吧,用公开透明的态度去还乳业一个清白,还消费者们一个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