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回应王老吉商标仲裁裁决 是否上诉仍未定

azsqwe| 2012-05-21 03:29:48
阅读()

  本报记者 黄继汇

  加多宝集团5月16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回应仲裁裁决一事,对于是否上诉,公司表示在研究,目前还没有定论。目前红罐包装之前已经申请过专利,公司会把“王老吉”字样换成“加多宝”。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周仲裁裁决,判决此前广药集团与鸿道集团(加多宝的母公司)签订的两份补充协议无效,鸿道集团停止使用“王老吉”商标。对于失去“王老吉”品牌,加多宝表示这对于公司多年来付出的努力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公司深感失望与遗憾。

  加多宝表示,公司拥有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的秘方,对于产品来说,配方、工艺、品质是凉茶的核心属性。据调查机构AC尼尔森的数据,公司今年一季度的市场销售同比增长30%,创历史新高。未来公司不排除推出新的包装和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