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陈醋五常大米将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

azsqwe| 2012-05-13 01:47:19
阅读()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即日起核准山西老陈醋、五常大米等产品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专用标志。

  公告称,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分别就山西老陈醋、五常大米、杭州丝绸、严东关五加皮酒、里叶白莲、庐山云雾茶、莱州梭子蟹、许昌腐竹、陈化店矿泉水、卢氏鸡、卢氏黑木耳、笔架鱼肚、利川山药、京山桥米、湘莲、武冈卤豆腐、武冈卤铜鹅、张家界大鲵、西昌洋葱、金徽酒共20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提出的专用标志使用申请,由当地的省级质检机构初审,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查合格,现予以注册登记并发布公告,自即日起核准上述企业使用其申请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专用标志,并由当地质检机构按规定对专用标志使用实施监管。(中新网财经频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