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皮肤病死亡人数上升到21人 病因依然神秘!

phoebe| 2012-05-10 15:12:06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越南神秘皮肤病一波三折,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1人。越南神秘皮肤病,其患者的主要症状是手掌和脚掌皮肤发炎长疮,之后硬成角质,严重者会因器官衰竭而死亡。
  
  据越南通讯社5月9日报道,越南中部省份广义省4月份爆发的神秘皮肤病又致2人死亡,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1人。
  
  2名死者都是疾病集中爆发地区的居民。该地已有183人感染了此疾病。患者的主要症状是手掌和脚掌皮肤发炎长疮,之后硬成角质,严重者会因器官衰竭而死亡。
  
  越南卫生部8日第三次派代表团前往该地区,对当地的卫生医疗人员进行疾病控制的培训。专家小组成员包括皮肤医学家、环境专家、热带疾病专家、劳动卫生专家和血液科专家,共有100多人。
  
  4月,神秘的皮肤疾病横扫越南中部地区。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曾表示,“还不能确定这到底是哪种疾病,但可以确定的是,此疾病2010年突然出现,逐渐消失后于2011年再次出现,又逐渐消失,直到此次再度突发。”而美国学者也表示,该疾病可能不会大规模传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