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氯还是没含氯? 可口可乐“变脸”18天

azsqwe| 2012-05-09 19:33:19
阅读()

2012年5月4日,鲁大卫在媒体沟通会上,不时拿起罐装可口可乐饮下一口。

  “含氯水”事件曝光后,前后表现矛盾,管理和公关能力遭到质疑

  5月4日,周五,本该是忙碌的一天,位于太原的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内却冷冷清清,生产车间大门紧锁。工作人员称,在整改期间,公司只有经营人员在上班。

  面对持续升温的“含氯水”事件,可口可乐放下了姿态。5月4日下午,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David G. Brooks)在事发地山西公司召开媒体沟通会并向公众道歉。

  追溯以往,可口可乐在处理危机时,总能表现得游刃有余。此次“含氯水”事件,从刚被爆出时的否认,到后来承认并道歉,前后18天时间,可口可乐这种“变脸”表现,在引发公众质疑的同时,也引发业内对其危机公关能力的怀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