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鹭花生牛奶未过期已变臭 消费者婚礼泡汤

azsqwe| 2012-05-06 14:10:36
阅读()

◥罐底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9月18日,保质期到2013年3月17日。

  本报5月1日讯(记者 王衍) 结婚本是件高兴的事,平原县王杲铺的刘先生却高兴不起来。他为婚宴准备的两箱银鹭花生牛奶出现质量问题,把岳母气回了老家,婚礼泡了汤。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爱人都在济南工作,两人定于4月30日在他的老家平原结婚。结婚当天,在村里的商店里买了两箱罐装的银鹭花生牛奶,罐底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9月18日,保质期到2013年3月17日。婚宴上刘先生打开了一罐花生牛奶给岳母,可岳母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说都臭了。一气之下,岳母带着女儿回了淄博老家,婚礼也就泡汤了。除岳母喝的那一罐出现问题之外,后来收拾饭菜时又发现了一罐。“我一共摆了35桌,每桌300块钱,加上其他的粗略算了一下损失至少也要两万块钱。”

  银鹭花生牛奶德州总经销商马华涛说,事情发生后,刘先生拨打了银鹭花生牛奶的投诉热线,随后事情就转到了他这里,他也打电话了解了情况。经过和总部协调,最后决定赔偿刘先生一箱花生牛奶,对于赔偿两万元的要求他们表示无法接受。

  山东鑫大公律师事务所的刘山陵律师告诉记者,根据《食品安全法》假一赔十的规定,商家赔偿一箱的产品是合理的,除赔偿外,商家还应进行赔礼道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