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当日餐位预订已超八成 老字号预订火爆

azsqwe| 2012-05-04 15:58:50
阅读()

  小长假首日,老字号呈现“火爆开局”。昨日,张一元、元长厚等多家老字号的销售额大多同比增长了约30%。另外,明日餐位吃紧,预订已超出八成。

  老字号春茶节拉动销售

  爱喝茶的北京人在小长假拉动了茶叶市场。正在前门大栅栏举行的张一元春茶节向市民亮出百款新春茶样,还特别从南方名优茶的产茶区寻来多个品种的茶树,包括众所周知的龙井群体种、龙井43号,“绿茶、花茶卖得最火,增加了三成”,张一元负责人说。

  元长厚的绿茶节上,刚刚进京的26斤“太平猴魁”尽管价格高达数千元、上万元,但第一天已卖出了5斤。元长厚副总经理李钢说:“昨天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30%”。

  餐饮市场,望德楼、什刹海同和居食府等老字号名店的销售额同样也是增长超过30%,尤其是位于旅游景区的老字号餐饮,昨天都延长了中午的营业时间。

  劳模老字号就餐享优惠

  五一当天的餐位预订已经吃紧。什刹海同和居靠窗临“海”的位置已全部订出去;烤肉季的船餐更是紧张。目前多家老字号的预订已超出了八成。

  多家老字号还推出了劳模优惠餐服务。在鸿宾楼,北京市级以上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就餐可享7.5折优惠;全聚德奥运村店也提供该服务,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用餐有9折优惠。(记者廖爱玲 实习生葛南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