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含氯门”后续:山西公司停产整改

azsqwe| 2012-05-03 21:20:51
阅读()

  中新网太原4月29日电 (白耀庭)针对媒体披露“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含氯软化水混入部分批次饮料产品”中的问题,28日晚,山西省质监局再次发布消息称,媒体报道属实,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现已被停产整改。

  4月19日,山西质监在前期抽检合格的基础上,再次成立调查组,进驻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通过现场检查、抽检样品、查阅记录、询问员工等方式,认定媒体报道情况属实。

  同时在调查中,还发现该公司存在个别生产条件不符合相关规定的问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4月28日,省质监局对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做出了停产整改的行政处罚。(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