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农夫山泉真假的对比图 回应称都是真品

azsqwe| 2012-05-03 02:20:43
阅读()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近日,微博流传着一组分辨农夫山泉真假的对比图,流传最广的比较图上一瓶的标签上,印有三角形的塑料标号标识,另一瓶则印有向垃圾框中扔东西的人的环保标识。网帖声称,其中印有扔东西标志的即为假货。“连矿泉水都有山寨版的了,真伤不起。”

  帖子被转发了近5000次。一些网友转载并且评论:“赶紧看看你手中的农夫山泉”,“水都出假的了,还是从家自己灌着带放心”。

  也有一些网友对此事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不知道是谣言还是真事儿”,“坐等官方说法”,“观望中”。

  昨天,农夫山泉的官方微博正式发布辟谣,其微博称,“都是真品。近日微博上传出现农夫山泉假包装,经过核实,下图两个包装都是真品,请广大消费者放心饮用。稍后给出更详细说明。”几个小时后,农夫山泉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微博补充解释道,“尊敬的消费者,我们最近对农夫山泉瓶标签做了修改,目前市场上暂时有两种标签同时存在的现象,这两种标签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和要求,皆为真的农夫山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