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老师钢管体罚学生 威胁其“不许告诉家长”

cuteyy| 2012-04-12 13:49:16
阅读()

  教师队伍的素质问题频频引起人们的质疑,体罚现象屡禁不止——小学生因为没戴红领巾和校卡居然被老师拿钢管打,之后还威胁这些小学生“不许告诉家长”。

 

  有人发微博反映在中山市东升镇读小学的儿子被老师打。涉事学校校长雷万兵回应称:打人的贺姓实习女教师已当面向学生道歉,做公开检讨。

 

  10日晚,网民苏先生发帖说,3月26日晚,上4年级的儿子洗澡时,被妈妈看到其屁股上满是血丝和淤青,经追问,儿子才说是被班主任贺老师打的。儿子说,自己连续两星期被打,原因是忘戴红领巾和校卡。第一次被打了100下,还罚写1000遍“红领巾校卡”,可交上去后老师发现他只写了800多遍,就又打了他100下。

 

  “被打时,贺老师不许我喊疼,叫班长在旁边数着,还不许同学们把被打的事告诉家长。”据孩子说,每周五他们班上都有四五个人被打。“用老师的说法,这是‘算总账’。”苏先生遂找校长投诉。

 

  雷万兵10日晚接受采访时说,学校此前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贺老师就读于湖南湘南教育学院,专业是英语。因其今年6月才毕业,算作实习。这学期,小贺开始独立教学。事发后,苏先生已将儿子送到珠海某小学读书。市教育部门正在起草对打人老师的处理意见。

 

  10日晚,记者见到了贺老师。她说,打学生的铁管是从椅子上拆下来的,直径为2厘米。她说,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对于第一次打学生是什么时候,为何打,她说已经记不起来了,总共打过3个学生,原因是学生打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