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万余元买回神秘药丸 服用后2天去世

phoebe| 2012-04-01 17:10:09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老太太迷信老中医的“如簧巧舌”,花万余元买回神秘药丸给患有前列腺癌的老伴服用,不料次日不幸去世。如今,王老太太和家人已报案。
  
  家住(大连)泡崖街道岭南社区的王老太太一味盲目地相信老中医的“如簧巧舌”,拿了老中医配制的中药。不料,老伴在服用了“神药”后,病情不见好转,次日不幸去世。如今,王老太太和家人已报案。
  
  老太太求助神秘“老中医”
  
  韩老先生今年66岁,两年前他不幸患上了前列腺癌,这让和他朝夕相处的老伴王老太太上火不已。两年来他们到全国各大医院检查治疗过,但效果都不太明显。前段时间,王老太太在菜市场碰到了一位熟人,这个熟人听说韩老先生患病久治不愈,就悄悄地说“瓦房店市有一位老中医,配制一种中药丸,一服3000元,治疗这种病立竿见影,已经治好了100多例……”王老太太一听到这个消息,激动万分。
  
  她觉得自己终于遇到“贵人”了,老伴辛苦了一辈子,这个家不能没有老伴。她回家后,就按这位熟人提供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的老中医胸有成竹地告诉她:“我们是家族秘方,你家老伴的病我已经治好了上百例了,你交12000元,拿四服药,你老伴的病肯定会好的……”
  
  花万余元买回神秘药丸
  
  放下电话,王老太太满心欢喜,她觉得老伴终于有救了。她立即带上一万多元钱、打上一辆出租车,直奔瓦房店市的老中医家。她交上12000元,老中医给了药丸,并嘱咐她回家该怎么给老伴吃。她立即打车回到家里,按照老中医的嘱托,给老伴服了下去。次日凌晨,她就发现老伴的脸部、身体各个部位出现肿胀。她开始担心起来,立即给老中医挂电话咨询:“这身体怎么肿起来了?”
  
  她得到答复是:“正常反应,是药物在病人身体内发挥作用了,病毒已经由内往外表出来了,好现象啊,不必担心……”可接下来的一幕让王老太太终生难忘,全身肿胀的老伴瞬间感觉上不来气。王老太太看着老伴喘气困难,知道老伴生命有危险,赶忙给儿子挂电话。等找来医生,医生一检查,韩老先生已没有呼吸。
  
  悲痛之下,王老太给老中医挂了电话,说明了情况。“老中医”从瓦房店市专门打车赶了过来,安抚王老太太及家人,解释说:“这纯属意外。”“老中医”说,他从医这些年来,所治疗的病人里还没有一例出现这种现象,并表示愿意和家属协商解决赔偿事宜。
  
  王老太太和儿子冷静下来,他们想:“这是人命关天的大事,现在人已经走了,不能让这样乱行医的街头庸医和骗子再去害人,不能要赔偿金。”他们到派出所报了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