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5名司法学校学生性侵一名17岁女子

phoebe| 2012-04-01 16:02:51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知法犯法,某司法职业学校的2011级5名在校学生性侵一名17岁女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日,广州白云警方通报:去年12月31日,17岁的女子任某被网友康某相约迎新年,酒后被带至白云区均禾街某宾馆,随后被对方带来的多名男子性侵犯。日前,警方先后将康某、杨某等涉案的5名嫌疑人抓获,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人士介绍,事发当日,任某(女,17岁,广州市人)接到网友康某(男,17岁,广州市人)的邀请,相约一起迎新年。当晚,两人晚餐时喝了酒。任某不胜酒力喝醉,康某遂将其带至均禾街某宾馆内。随后任某遭到对方带来的多名男子性侵犯。
  
  今年3月26日,任某家人突然发现任某有了身孕,追问之下,任某才将此事告知,家人于是报警。警方当天即在白云区嘉禾街先后抓获涉案嫌疑人康某、杨某等5人。经初步调查取证,5名嫌疑人对案发当天性侵犯事主任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另从相关渠道证实,该5名涉案男子均为嘉禾街某司法职业学校的2011级在校学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