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校同性恋俱乐部公开化不再遮掩

phoebe| 2012-03-30 15:39:35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美军同性恋俱乐部纷纷出现,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等军校中的同性恋不再担心由于透露自己的性取向而被学校开除了。
  
  据英国路透社3月29日报道,自从美军废止“不问不说”的同性恋政策后,美国军校陆续出现同性恋俱乐部。实际上这些组织以前也有,只不过是以“地下”形式存在,现在它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出现。
  
  报道称,自总统奥巴马6个月前废除“不问不说”政策后,同性恋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在各个军校中陆续出现,其中包括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院等。军校中的同性恋不再担心由于透露自己的性取向而被学校开除。
  
  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大四学生奇普•哈尔表示,当今的同性恋俱乐部主要是起源于政策废止前的“脸谱”地下网络和其他为同性恋军校学员设立的网络组群。他说,自己还准备在周六晚上穿着制服和他那身着燕尾服的男朋友一起参加学院举办的舞会。
  
  “我以前不知道学院里还有其他同性恋,曾经感到特别孤独,”哈尔说,“最重要的是,作为军校中的大一新生,日子确实不好过。但是现在正好相反,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同性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