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正”凉茶陷质量门 瓶内现大团絮状物

jswei69| 2012-03-30 08:45:05
阅读()

  凉茶类饮料很少出现质量问题,比如王老吉,几年以来很少曝光有质量的瑕疵,不过达利园集团旗下的“和其正”凉茶却被媒体曝光存在质量问题。

 

  前不久家住烟台栖霞的市民林先生买到了一瓶问题饮料,他所购买的达利园牌“和其正”凉茶中出现大团絮状物。 林先生发现饮料里边有杂物后,就打电话给达利园总部,总部工作人员让林先生找烟台代理商,并将联系方式给了林先生。谁知林先生多次拨打代理商电话,代理商称要从烟台赶过来,并对林先生说:“你能等就等,不能等就投诉。”

 

  仔细看这瓶“达利园和其正凉茶”,保质期是到3月26日,瓶盖也是完好的,但瓶内却出现了很多絮状物。因为瓶子是深色的,不仔细看不太清楚,但是光一照就很明显了。林先生说,幸亏他发现及时,不然喝下肚子可就糟了。当着记者的面,林先生又拨打了烟台代理商的电话,第一次电话响了很长时间没人接,第二次干脆被直接挂断。

 

  记者可以明显的看出来,瓶内确实有很多絮状物飘浮其中。据当地工商人员初步判定,这瓶“达利园和其正凉茶”属于不合格产品。

 

  我国的企业总是等到有了质量问题总是会想着如何挽救。而在产品没有曝光质量问题之前,总是认为下一批肯定也查不出有问题,结果幸灾乐祸总归是要惹祸的。编者相信,达利园集团的人员肯定是知道和其正凉茶有不合格产品的,之所以还销售,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心理作祟,总觉得于质量问题的产品不多,在茫茫无限的产品海洋里,被发现的机会肯定少之又少,结果现在被媒体曝光出来,不知道达利园集团作何感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