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新生被要求表明其性取向

phoebe| 2012-03-14 14:37:10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美国加州大学新生可能要求表明其性取向。他们可在异性恋、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者等选项间进行选择。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3月12日报道,申请就读美国加州大学的学生可能被要求填写更多的个人信息,该校“学术评议会”(AcademicSenate)提议,要求新生表明其性取向。他们可在异性恋、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者等选项间进行选择。
  
  加州大学“招生和中学关系委员会”(TheBoardofAdmissionsandRelationswithSchools)对此提议反应不一,一些人认为应该将这个问题放在学生的个人资料表格中,而非大学志愿申请表中,以保护学生的隐私。其他人感觉这个问题应该属于可选范畴,因为同性恋群体很容易受到歧视。
  
  支持者认为,这个问题可能帮助采集重要的统计信息,更好地为同性恋群体(LGBT)服务。大学中的同性恋群体可能比官方认定的数量更大,这样可为他们提供特别的集体宿舍等。同性恋组织“酷儿联盟委员会”(QueerAllianceBoard)成员路易斯·罗曼(LuisRoman)支持这一提议通过。教务长劳伦斯·H·皮茨(LawrenceH.Pitts)将决定这项提议是否在加州大学中实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