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级卫生评级制度致食源性疾病大幅下降

phoebe| 2012-03-07 16:19:33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从2010年7月纽约市政府对餐馆采取四级卫生评级制度以来,餐馆营业额显著增加,同时食源性疾病大幅下降。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6日宣布,纽约市实行餐馆卫生四级制度以来,餐馆营业额显著增加,同时食源性疾病大幅下降。
  
  从2010年7月以来,纽约市政府对餐馆采取四级卫生评级制度,要求所有餐馆在大门附近显著位置张贴醒目评级标志,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手机、电话等通讯设备方便地查询餐馆所在位置和卫生评级。
  
  纽约市卫生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餐馆卫生评级制度开始实施之后头9个月,餐馆营业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了8亿美元,增幅达9.3%。调查还发现,餐馆的卫生环境和食品储存条件都有显著改善,食源性疾病大幅下降。2010年至2011年,食源性感染的主要类型沙门氏菌感染病例降至过去20年来最低点。
  
  布隆伯格说:“餐馆卫生评级有利于公共卫生,也有利于经济发展。纽约市不仅因好的餐馆而闻名,还将因食品安全而闻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