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丈夫刚查出癌症儿子又突发白血病

phoebe| 2012-03-01 10:24:4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丈夫刚查出癌症,儿子又突发白血病,这下可怎么办啊?”昨日,42岁的京山农民张艳群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普外二科病房外不停地抹眼泪。
  
  张艳群一家住在京山县雁门口镇刘集村。4个月前,丈夫田桂平开始出现腹痛、腹胀、腹泻等症状,但他一直撑着没去医院检查。张艳群昨日哽咽着说:“为赡养老人,供孩子读书,丈夫每天做完农活还要去山上帮人采石,一刻没停。”
  
  今年除夕夜,张艳群见丈夫腹痛实在难忍,并多次呕吐,赶紧将他送到武大中南医院,查出他患有结肠癌,癌细胞已广泛转移。
  
  更让张艳群难过的是,两周前,15岁双胞胎儿子中的哥哥小宇又查出患上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
  
  该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左学兰介绍,小宇高热5天后入院。检查发现,他的全血细胞减少,骨髓里几乎全是白血病细胞,骨髓几乎失去造血功能,现合并重症感染败血症,生命垂危。
  
  10天来,张艳群每日在丈夫和儿子所在的两个病房之间奔波,已心力交瘁,但她从不在丈夫和儿子面前掉泪。
  
  “医生说,小宇如果通过化疗缓解病情,就有希望做骨髓干细胞移植,所幸他和小杰是双胞胎,弟弟和他配型成功的几率非常大。”
  
  目前,这对父子的医药费已达4万多,都是找亲友借的。今后的医药费,让张艳群一筹莫展。
  
  如有好心人愿帮助他们,请与张艳群联系:15527616403,汇款账号:6222023202044457454中国工商银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