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四川民营医院广告“让您怀上亲生孩子”

phoebe| 2012-02-27 10:02:49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雷人!四川德阳某民营医院的广告称“让您怀上亲生孩子”。对此,很多人认为这明显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昨日,一条微博在网上被疯转。博主发布的照片显示,(四川)德阳某民营医院的广告上面,有“让您怀上亲生孩子”几个大字。记者调查得知,该广告牌挂在德阳市汽车站售票大厅售票窗口正上方的墙上。网友和乘客觉得其广告语“太雷人”,甚至有不尊重女性的嫌疑。
  
  昨日,在新浪微博、天涯社区等网站上,德阳某民营医院的广告被转发和评论数百次,这都源于广告语——“让您怀上亲生孩子”。除了调侃外,部分网友觉得广告内容“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博友“冰城的丹妮”说,“难道咱们都是非婚生?”
  
  昨日下午1点过,记者在德阳市汽车站售票大厅内,见到了这块售票窗口正上方的广告牌,它长约4米、宽3米。有不少乘客对其内容十分反感。
  
  “这明显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嘛!”在此候车的广元市民侯女士说,医院利用这样的广告语来吸引眼球,其实是对受众的伤害,“简直就是变相骂人。”
  
  记者随后来到做广告的这家民营医院。该院企划部杨建国称,汽车站内的广告牌的确是他们做的,在德阳市内很多地方都有类似广告。
  
  “我们没有仔细思考,网友的意见也有道理。”他表示,将把情况向医院领导反映,并作相应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