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质监部门前往万科楼盘抽检安信地板

phoebe| 2012-02-22 02:04:27
阅读()

  针对安信地板被曝光甲醛超标一事,21日,上海质监部门前往万科在沪的4个楼盘对其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据了解,万科在上海涉及使用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的共有4个楼盘,包括万科金色里程3-4号楼、白马花园南块二期、花园小城二期153地块三区和310地块,以及青浦重固尚源。其中,花园小城使用安信地板的有320套房屋,实铺面积为1.7万平方米,已建成交付。
  
  当天,上海质监部门分别前往这4个楼盘,对其使用和库存的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了现场抽样,共涉及3个批次。质监人员表示,将对地板的厚度、甲醛释放量等指标进行检测,具体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此前,上海质监部门已对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的成品仓库进行抽样检查,包括3个批次的实木地板和21个批次的实木复合地板,检测结果也将于近期公布。
  
  2月16日,一名自称国内某建材杂志副主编的网友“李晓燕”通过互联网爆料称,国内知名地板生产商安信地板涉嫌“大量制假售假”,其中,供应给万科全装修房项目中的实木复合地板存在甲醛超标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