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协证实“活熊取胆”企业归真堂向其交会费

phoebe| 2012-02-19 04:33:51
阅读()

  昨日,归真堂被曝出为中国中药协会会员单位,并交纳一定数额会费。而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在16日发布会上的澄清是否公允,引发进一步质疑。
  
  归真堂在会员列表内
  
  在16日媒体沟通会上,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曾表示,归真堂不属于其会员单位。“中药协是为整个行业负责,代表行业利益,并不为某个企业讲话。”房书亭称。不过,记者登录中国中药协会网站,在其会员列表中,发现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当晚,中药协也在网站挂出更正,称“经查,福建归真堂股份有限公司系我会一般会员单位,房书亭会长下午在媒体沟通会上表述有误。”
  
  据中药协《会员会费交纳标准与办法》,副会长单位每年交纳会费30000元,理事单位每年交纳会费10000元,会员单位每年交纳会费5000元。记者致电房书亭,其手机已关机。
  
  中药协相关人士称,关于会员会费问题的解释,会在网站及时更新。
  
  中药协官网一度被黑
  
  此外,由于房书亭在16日发布会上有过“活熊取胆无痛”的言论,也被质疑不当。
  
  记者昨日午间登录中药协官网,发现该网被黑客攻击,点开网址后,页面大标题为“中药协:活熊取胆无痛,熊很舒服”,下方是三条网友评论。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站已恢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