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食品走私猖狂 上海查获大批非法日本牛肉

jswei69| 2012-02-16 11:30:45
阅读()

  利益可以驱使善良的人去犯罪,因此,才有了厦门的特大走私案,走私获利丰厚,因此很多人不顾国人的健康安全大肆走私国外食品,最近,上海截获了非法入境日本牛肉。

 

  上海检验检疫部门今日披露,进入龙年首次截获非法入境日本牛肉。

 

  据知,日前,浦东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巡视中发现在日上免税店附近的角落里有两车行李,标牌显示为从日本大阪抵沪的FM822次航班,共5件,总重227kg。行李外表摸着感觉阴凉,检疫官员意识到行李箱中可能装有冷冻动物产品,遂在附近等物主出现,但一直无人认领。

 

  于是检疫人员将两车行李经过X光机照视后发现5件行李箱中所装均为大块肉制品。检疫官员遂打开其中一只箱子实施查验,发现箱内确实全部为我国禁止携带入境的日本牛肉。

 

  日本牛肉是我国明令禁止入境的动物产品,打击日本牛肉非法入境将是一场持久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