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居民健康档案普及率接近九成

jswei69| 2012-02-15 14:25:53
阅读()

  日前,江苏省卫生厅通报了2011年全省10类41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情况。去年,该省新建居民健康档案1586万份,累计建立居民电子健康档案6185万份,全人群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达到78%。

 

  去年,该省以县(市、区)为单位,年人均补助标准提高到不低于25元,实际达到27.7元;累计培训25.1万人次;市、县两级卫生行政部门组织督导检查538次,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对19876个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指导检查;群众对项目工作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

 

  居民健康档案对于居民来说是一种新的身份,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后将可以直观地表示出来,因此,各省市应该尽快普及居民健康档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