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企业推出哑铃餐具可边吃边运动

phoebe| 2012-02-14 14:20:40
阅读()

  你是否在大快朵颐的同时担心体重上升?英国一家餐具制造企业推出哑铃餐具,将刀、叉、汤勺安装在哑铃一侧,让饕餮客边吃边运动。
  
  “重”美食
  
  哑铃餐具均为手工制作,哑铃刀长32.5厘米,哑铃直径4厘米,重1千克;哑铃叉长30.5厘米,哑铃直径4厘米,重1千克;哑铃汤勺长32.8厘米,哑铃直径5.8厘米,重2千克。一套哑铃餐具的重量跟一套32件套不锈钢餐具差不多。
  
  英国购物网站“火盒”网Firebox.com在宣传广告中称,用哑铃餐具进餐可以顺便健身,因为使用者需锻炼手臂肌肉才能享受美食。
  
  “举三下,切三下,嚼三下,舀三下,”广告词如是说,“哑铃餐具帮助你越吃越瘦……是贪吃鬼消耗热量的完美助手。”
  
  获称赞
  
  哑铃餐具概念颇具新意,连健身专家都对它称赞有加。英国“减肥教练”网站的健身专家埃里克·希姆森说,它们有助提高人们的健康和健美意识。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他的话报道:“这一新奇事物势必引起热议,至少可以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
  
  有研究显示,一块比萨饼热量约为250卡路里,一名体重70千克的成年人即使举哑铃一小时,也只能消耗大约211卡路里。消耗一份奶油咖喱鸡需举哑铃3小时,消耗一份麦当劳“巨无霸”套餐的热量则至少要举6小时哑铃。
  
  “它们无关饮食习惯,谈到锻炼,胳膊也并非最能消耗热量的部位,”希姆森说,“至于效果,更多地取决于刀、叉、勺的另一边。”
  
  不便宜
  
  哑铃餐具价格并不便宜。“火盒”网上标明,刀、叉、汤勺三件套装售价89.99英镑(约合141.65美元),刀叉组合售价69.99英镑(110.17美元)。
  
  一些消费者因此对哑铃餐具“爱恨交加”。“火盒”网会员利亚姆·弗农调侃说:“在一套价值99便士(1.56美元)的刀叉勺上拴上砖头,既容易控制重量又便宜太多。”
  
  “火盒”网一名女发言人则说:“哑铃为具有幽默感的健身爱好者而设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