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熊取胆企业归真堂欲上市被抵制

phoebe| 2012-02-07 15:50:17
阅读()

  2012年2月1日,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公布了IPO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在这份名单中,归真堂赫然在列,被排在第28位。
  
  据这份名单透露,归真堂计划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为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创业板发行监管部表示,该上市申请目前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
  
  3日凌晨,亚洲动物基金会致媒体函件称,将密切“关注这件与黑熊命运息息相关的事态进展”。
  
  中国动物保护记者沙龙发起人张丹也在此间表示,对归真堂再次谋求上市感到“十分震惊”。她表示将迅速与相关动物保护组织沟通,利用一切可能的行动,坚决抵制归真堂登陆资本市场。
  
  动物保护组织认为,归真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熊胆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之一,如果在交易所上市,其规模就会变得更大,就会伤害到更多的黑熊。
  
  目前,归真堂的上市申请正处在征求意见中,能否上市仍存变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