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汤圆,这糟心的元宵节食安!

phoebe| 2012-02-07 17:49:14
阅读()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了,如何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在很大程度上在于我们汤圆吃得如何。然中国食品安全不给力下,问题汤圆的出现,却令人顿消愉悦心情。
  
  今日,有网友@李小鸦在新浪微博上爆料:“刚才吃汤圆。思念牌黑芝麻大汤圆。竟然吃出了一枚创可贴!太恶心了。大过节的,太恶心了啊!”这条微博截至中午11点时候,该微博已被转发近万次。有网友无奈的调侃:今天是元宵节,大家吃汤圆的时候要注意啊,不然真的就成了“思念是一种病”了。
  
  这边思念汤圆吃出创口贴够恶心,那厢“花生”汤圆吃出的是无馅实心糯米团。根据媒体报道,张先生在市区某超市选购了“花生”、“香芋”等口味的四袋一共价值70余元的汤圆。5日晚,张先生打开了一袋“花生”馅儿的汤圆,煮了半袋的量,等开锅后一口咬下去,张先生却发现汤圆里面竟然没馅儿。更让人气愤的是,张先生找到商家要求退货时,对方却称只换不退。哎,这汤圆吃的够糟心的!
  
  这恶心糟心的汤圆,如何让人放心安心的吃啊!看,中国食品每每总给我们带来不断的“惊喜连连”,着实让人糟心的恶心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