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称中国牛肉堡无粉红肉渣

xiaoke| 2012-02-04 07:20:27
阅读()

  美国麦当劳日前宣布,在美国停止使用一种被称为“粉红肉渣”的原料来制作汉堡肉饼。据悉,这种“粉红肉渣”是指肉品加工中剩余牛肉搅成的肉泥。昨日包括麦当劳在内的多家美式餐饮连锁企业均指在中国内地使用的是“100%纯牛肉”,未使用过牛肉渣。

  

 

  据悉,这种“粉红肉渣”通常是将人们不大喜欢吃的牛头、牛蹄、牛尾等部位,绞成肉渣出售。虽然经过一定的消毒,但含菌量非常高,一般多被卖去当猫粮、狗粮。

 

  现在,“粉红肉渣”在美国停止使用,而作为麦当劳第三大国际市场的中国,麦当劳餐厅有没有使用这些“粉红肉渣”?

 

  对此,麦当劳方面昨天发来声明表示:“食品安全始终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麦当劳在中国的各类牛肉汉堡中都使用100%的纯牛肉,并且从未使用过牛肉渣,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麦当劳一贯遵守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各项标准。严格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和标准确保麦当劳始终为顾客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食品。”不过,声明对纯牛肉和肉渣两者有何区别未作出解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