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吸毒——演艺圈涉毒司空见惯?

cuteyy| 2012-02-01 22:09:48
阅读()

 

  昨日(1月30日)22时40分,北京顺义警方接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而近年来,娱乐圈吸毒事件也是源源不断,甚至有网友调侃,区分是不是娱乐圈的,只要看他吸不吸毒……

 

  某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有些明星吸毒纯粹是生活空虚所致,他们除了唱歌、演戏,没有什么积极向上的业余爱好,为摆脱无聊,聚成吸毒小圈子,寻求刺激、排解无聊。“在某些明星看来,吸毒是一种高级时髦的消费、是一种前卫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地位的体现。这与他们的成长经历坎坷、教育程度偏低有关。”

 

  猫扑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70%多的网民坚决不同情明星涉毒。究其原因,近九成网民认为是明星整体素质不高、没有社会责任心所致。对于明星涉毒的影响,82%的网民认为“影响十分大,会助长歪风邪气,给青少年错误认识,让‘粉丝’盲目效仿、追求快感、铤而走险。”

 

  打开百度,搜索“张默”二字,关于“吸毒”的新闻铺天盖地,仿佛一夜之间,他曾经拍摄的所有影视作品全部销声匿迹,殊不知明星的‘生活作品’比‘荧屏作品’更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