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通报称与海鲜排挡宰客投诉者失联

phoebe| 2012-02-01 10:34:06
阅读()

  海南省三亚市工商局31日在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春节期间有网友通过微博反映三亚海鲜排挡“宰客”的事件,目前没有更确切的证据,迫切希望罗迪和高先生能迅速与该局联系,为案件查办提供更有力的证据。截至晚间8时,该局与罗、高两位先生仍无法取得联系。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三亚市工商局办公室主任傅念国表示,经查,1月24日至27日四天,微博反映“宰客”的海鲜排挡“富林渔村”留存备查的销售点菜凭证共180张,没有发现微博中反映的消费者提及的3个菜消费3600多元的消费凭证,也未发现一条鱼11斤,6000多元的凭证。该店老板是江苏人,员工26名,无东北籍员工。经询问该店员工,均表示没有接待过类似的客人。据反映“宰客”的微博表述,消费者用餐时间是1月25日晚7:30左右,此时,正是三亚市工商局上岗巡查时段,当时值班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未发现有人争执,也没有接到任何投诉。
  
  傅念国说,一旦取得了确凿的证据,证明该海鲜排挡存在欺客宰客行为,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他同时表示,若一直没有确切证据,海鲜排挡经营者有权要求恢复营业。
  
  记者在罗迪微博上看到,反映三亚海鲜排挡“宰客”的相关微博已删除。
  
  中共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苏说,29日得知微博反映三亚海鲜排挡“宰客”的情况后,三亚官方高度重视,迅速联系了罗迪和高先生,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及时回应外界关切。29日后,罗高二位失联。
  
  她说,三亚不否认在发展过程中客观存在着海鲜排挡宰客、非法一日游、交通拥堵等一些问题,也拿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和举措予以改进。三亚今后将不断听取来自各方面的建议,并视之为三亚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过程中的宝贵财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三亚 海鲜排挡 宰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