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药=假药!

cuteyy| 2012-01-30 21:21:24
阅读()


  现在市场上增高产品不少,什么增高鞋、增高鞋垫、睡眠增高机等等,产品的宣传词大多说得天花乱坠。但是,现在要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真相,这世上也没有增高药!

 

  人的生长发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它有两个突增阶段。一个是两岁前的婴幼儿时期,身高的增长主要体现在小腿和大腿上的骨骺增长;第二个时期是青春期后期,主要体现在脊柱的增长,如果注意锻炼和营养,还能继续增高4~6厘米。

 

  绝大多数情况下,女孩19岁以后,男孩21岁以后就不会再长高。为什么呢?因为骨骺里的软骨全部骨化为骨骼。骨骼是不能再生长的。

 

  那么,我们的疑问又来了,天天都可以看到这些增高药的广告,既然是骗局,为什么有关部门不及时查处呢?是不是电视台只要给钱就在公共电视台播放这些三无产品而可以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审核把关,从传播源头上杜绝此类骗局广告的泛滥。

 

  网友调侃,增高药有没有效果看潘长江就知道,减肥药真不真看韩红就知道,增发剂能不能增发看陈佩斯就知道……所以,当你苦苦追寻用所谓的增高药来增高时,不放多注重自己内在的修养,做一个浓缩的“精品”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