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毫克伟哥可延长鲜花1星期寿命

phoebe| 2012-01-26 14:19:42
阅读()

  治疗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碍的“蓝色小药丸”伟哥(Viagra)除了有壮阳效果,竟然还能让鲜花“更持久!”英国园艺专家道蒙尼(DavidDomoney)透露,只要1毫克的伟哥,就能让鲜花多活一个星期。
  
  台湾今日新闻网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常在电视节目中出现的园艺专家道蒙尼(DavidDomoney)表示,伟哥含有一氧化氮,不仅能够让人血管放松,也可以减缓植物枯萎的速度。道蒙尼表示,1颗蓝色小药丸约50毫克,但只要1毫克就能延长鲜花1个星期寿命。
  
  道蒙尼透露,除了伟哥之外,日常生活中能迅速溶解的阿司匹林也有此功效。此外,若在花瓶内倒入1小杯伏特加,能够抑制水藻增生;将肌肉酸痛喷剂喷在使用过的茶包后,放置在盆栽附近,可以防止猫狗抓咬;茶、糖或可乐也能代替盆栽肥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