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黑诊所打针丧命

jswei69| 2012-01-13 23:28:53
阅读()

  关渐进,布吉新村一间出租屋,安全帽、铁锨、胶鞋、铁锤上的泥土尚新,主人却已被送入沙湾深圳市殡仪馆。一剂黑诊所吊针,掐灭了这个40岁男子本来旺盛的生命火焰。 目前,警方已在立案追捕潜逃在外的黑诊所老板张舜元。

 

  死者打吊针后猝死 医生潜逃

 

  2011年12月31日中午12时半左右,布吉新村B12栋101室租户男子郭少鹏,吃完厨师卢小玲做的饭后,去了对门B9栋102室打了一次氨基酸吊针,接诊者为该房业主张舜元,一无牌照诊所老板。在之前的12时,张舜元妻子黄碧玉曾叫郭少鹏来打针。1时左右,郭少鹏先后出现上吐下泻、出冷汗、昏迷症状,卢小玲介绍,当时张舜元夫妻皆在现场。

 

  郭少鹏的外甥蔡浩潘见状,将郭少鹏送到附近布吉中海医院接受抢救。当日下午3时左右,蔡浩潘报警,张舜元被警方拘留,其家被卫生监督所查封。1月1日,张舜元被警方释放。

 

  中海医院主诊医生周凝刚介绍,医生抢救后,心脏和呼吸曾骤停,病情多有反复。1月2日下午5时许,郭少鹏不治。周凝刚医生签名的死亡证明书称,死者因过敏性休克导致多脏器功能衰竭。之后,张舜元从医院偷偷溜走,携妻潜逃。

 

  逃犯曾向警方保证“随传随到”

 

  在逃人员信息显示,黑诊所老板张舜元潜逃后,警方第二次接到蔡浩潘报警,警方1月3日立案,6日签发拘留证,悬赏500元。

 

  据同乡郭楚涛介绍,郭少鹏生前是一名包工头,来深圳10多年,包建泥水工程,与工友一同租住在出租屋里。而据布吉新村物业管理公司一名管理员介绍,张舜元已在该地居住七八年,曾偷偷卖过保健品,后开起无牌照诊所,从不开门营业,都是熟人敲门,应声才可进入。

 

  卢小玲回忆,郭少鹏平时极少生病,近期听他说腰有些痛。她推测,郭少鹏可能是想打氨基酸来补充营养。对于不少劳动量较重的打工者,输入氨基酸来补充营养是一种常用做法,卢小玲曾在医院打过3次。

 

  张舜元在第一次被警方拘留后,曾在1月1日写了一份申请书。他承认郭少鹏在其诊所打氨基酸“出现意外”,自愿为郭少鹏负责医疗费用,“若事情进入法律程序,本人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保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随传随到,绝不逃避”。

 

  罗岗派出所办案民警昨日称,这起非法行医案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日前正在紧密侦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