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婴儿出生六天遭弃

jswei69| 2012-01-11 14:07:17
阅读()

  看着裹在襁褓中一个出生才6天的婴儿,医护人员一次次向诊室门口张望,可是,孩子母亲的身影始终没再出现。

 

  犹豫再三之后,医护人员终于决定报警,“一位年轻的女子把孩子遗弃在医院了!”9日上午,经过全面的身体检查,确认身体状态健康后,这个出生才6天的生命被工作人员护送至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照料。

 

  1月8日下午4点左右,长淮派出所民警护送着一对母子来到了合肥市救助站。据了解,女子姓周,是黑龙江省鹤岗市人,今年才24岁。该女子告诉救助站工作人员,自己的孩子出世才5天,在孩子出生才3天后,孩子的父亲就弃他们母子,独自离开了。无奈之下,她只得报警求助。女子还介绍,她和孩子的父亲还没有正式结婚。

 

  听了女子的诉说后工作人员十分同情,并随即表示,可以护送他们母子返乡。可是,对于工作人员的这个决定,女子却十分的反对。“我的父母早就离婚了,家里也没有人了!”女子称,同时,不住地摇头叹息。

 

  在救助站稍作休息后,工作人员突然听到女子直喊,“肚子很疼!”“考虑到她生孩子没几天,身体很虚弱,我们随即就把他们母子送到了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医院的检查,这名女子虽然并无大碍,但因为缺乏营养,身体比较虚弱,她刚刚出世的婴儿则十分健康。

 

  当晚8点左右,医院医护人员惊讶地发现,病床上的母亲竟然失去踪影。随后,经过数小时的等待,孩子的母亲却始终都没再出现。犹豫再三,医院的工作人员随后只得报警。

 

  昨天上午,医院又对婴儿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认身体状态健康后,1月9日上午,婴儿被工作人员护送至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照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婴儿遭弃 福利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