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劣质硅胶充当男性睾丸假体

jswei69| 2012-01-07 16:04:29
阅读()

  法国媒体5日报道,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的劣质硅胶产品不仅用于女性隆胸手术,也用于男性扩充胸肌和植入睾丸硅胶假体。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说,其调查发现证实PIP公司产品除用于女性隆胸还被广泛应用于其他整形手术,如丰臀、男性扩充胸肌和植入睾丸硅胶假体等。

 

  两名公司前雇员说,公司几年前曾购进一批制造隆胸硅胶之外其他硅胶假体的机器,并培训部分员工使用这些机器。这些硅胶产品大部分销往国外。

 

  法国医疗产品安全局说,PIP公司之前只申报了生产隆胸硅胶业务,但不排除其非法生产其他硅胶假体。

 

  PIP公司1991年成立,一度是全球第三大硅胶植入物生产商,年产量约为10万件,其中80%出口。调查显示,公司为大幅节省成本,制造隆胸硅胶时使用未受卫生监管部门批准的工业级硅胶。劣质硅胶受害女性大多在南美和西欧,涉及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由于PIP生产的隆胸硅胶体内破裂率过高,法国医疗产品安全局2010年3月宣布召回该公司产品,并展开司法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