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家人吵架后得怪病 吃东西无法吞咽

phoebe| 2011-12-26 14:45:37
阅读()

  一名女士与家人吵架后,得上了怪病:吃东西无法吞咽,卡在嗓子里多次险些窒息。
  
  据了解,42岁的李女士一个月前因琐事与丈夫大吵一架,一天都没有吃饭。第二天开始,李女士在吃饭时出现吞咽困难,咬了一口烧饼,吞咽时卡在嗓子里下不去,憋得她几乎要窒息了,家人只好用手将烧饼抠出来。此后,李女士就得上了这种怪病:只要吃东西,就卡住咽不下去,还感觉胸口闷得慌,几次都因喘不上气来差点窒息,家人只能给她吃一点流食维持体质。日前,李女士被医生诊断为梅核气,是由于情绪的极度波动引起的疾病。经过一个疗程的针灸治疗,李女士的病情康复了。
  
  医生介绍,这种“怪病”其实跟情绪有着很大关系。极度生气、郁闷、着急上火,都可能造成身体的功能失调。市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过度激动和生气,避免伤及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怪病 梅核气 窒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