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查处七十多种假药品

jswei69| 2011-12-23 14:16:56
阅读()

  我国几乎什么都有假,假油、假肉、假鸡蛋,还有就是假药,而且当药品行业巨额利润曝光后,假药更是横行。

 

  22日,湖南省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近日查处的71种涉嫌违法宣传药品功效的非药品名单。湖南省药监部门要求省内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已经公布的非药品产品。

 

  这71种违法宣传的非药品品种为:万通筋骨片、活络油、滴耳液、田七活络油、五毒透骨神贴、云南白药膏、达克舒软膏、宝贝一贴灵、丁桂儿脐贴、百肤宁、银华奇痒王、新一代伟哥、金鸡胶囊、湿毒清胶囊、腰痛宁胶囊、妇炎康凝胶、妇科花红凝胶、妇科千金凝胶、消痛宁、足光粉、小儿退热贴、六味地黄丸、虚汗停颗粒、鼻通爽、正红花油、风湿筋骨贴等。

 

  湖南省药监部门介绍,这些违法宣传的药品存在非药品冒充药品宣传、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擅自扩大产品功能主治范围、绝对化夸大产品疗效等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