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苍苍老人被遗弃医院两年多

phoebe| 2011-12-15 00:32:38
阅读()
  

老人被遗弃医院两年多


  昆明延安医院急诊科27床上躺着一名老人,她白发苍苍、气若游丝、语焉不详,谁也不知道她在这里住了多久。
  
  延安医院急诊科拐角第一间10号(27-29床)病房里,本来可以放3张病床。自从老人住进来后,就没有别的病人愿意住进去。老人的床头卡上写着“无名氏”,住院时间显示是2009年6月21日。几年来,延安医院一直免费为老人提供吃住。昨天(13日),延安医院相关人员介绍,老人以前居住在宜良县敬老院,但没有人能证实。目前老人病情加重,患脑出血,并且大小便失禁。
  
  昨天下午,董家湾派出所民警邱某告知记者,负责社区的民警在外出差,没办法找到家属的联系方式。随后,他表示对于此事只能从中协调,没有强制干预的权力,他建议民政部门将老人送到养老院。
  
  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老人刚被送到医院时,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曾和老人的儿子取得过联系。但经民警协调劝说后,老人的家属还是没有来过医院。
  
  “医院也不容易,他们把老人照顾得很好。”昨天,在延安医院看病的朱先生说,他希望老人的家属看到报道后,能来医院看看老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